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上野生海豚 日本島原海之旅新鮮體驗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1:46

不少人喜歡前往日本九州旅遊,當地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觀光熱點之外,其實還有許多能夠親近海中可愛生物的地方,像是島原半島可以搭船出海找海豚,長崎郊區也有企鵝水族館。

來到島原的口之津港口,遊客們正準備搭船出海,要和海豚來一段浪漫相遇。搭船大約20分鐘來到海豚出沒的區域,周邊已經聚集了不少船隻,大家都在等待,四處張望。附近海域大約有300到400隻的野生海豚,雖然幾時出現沒人知道,但因為漁民捕魚的時候海豚也會來覓食,所以漁民們都清楚海豚大概出沒的地點,彼此也會互通有無,船家說每次出海,百分之99可以看到野生海豚,機率相當高。

 

轉往長崎來到全館四處是企鵝的水族館,全球18種企鵝當中這裡就有9種,像是國王企鵝、小藍企鵝以及麥哲倫企鵝,水族館內可以近距離看見企鵝們在活動區發呆,或跑到水中悠游,體驗區的海灘邊也有企鵝覓食環游,一點都不怕身邊的圍觀人群。每到假日,水族館總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上門,大家來到這就是希望跟可愛的企鵝群相見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州#海豚#企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