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媽媽皮還孩子!孤兒動物抱「皮草」取暖惹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00:45

一隻隻失去至親的孤兒動物寶寶,在動物收容所裡不再躺在冰冷籠子裡,而是睡在暖呼呼的皮草大衣上,美國一間野生動物中心,發起讓民眾捐出舊的皮草大衣,好讓這些失去爸媽的孤兒動物寶寶,能夠像是回到爸媽懷裡一樣取得溫暖,卻引來網友質疑本末倒置,認為是「剝了媽媽的皮再還給孩子」。

收集「舊皮草」的運動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動物中心已經收集了超過800件皮草,包含大衣、圍巾、帽子、手套等無奇不有,也順利將這些皮草分送給其他動物收容所。

 



像是這群松鼠寶寶,因為居住的樹木被砍倒了,無家可歸的他們來到動物中心,依偎在一件捐贈的貂皮大衣上,感受被懷抱的溫暖;還有這隻緊緊抱著狐皮大衣不放的小土狼,簡直把皮草當成自己的媽媽,再看看這群小兔子,一起窩在皮草毛帽裡,溫馨又可愛。


 

但這些照片卻引起網友質疑,皮草的來源就是取自動物的毛皮,可能這些皮草中有部分就是這些動物的親戚,也是因為如此,才讓這些動物寶寶失去爸媽成為孤兒,現在又把皮草製品還給牠們,不就是「剝了爸媽的皮再還給孩子」,引起討論。

也有人說,雖然是出自好意,但看了還是感到心酸,想想當時剝下毛皮時犧牲的動物們,若是不穿皮草,就不會造成更多的孤兒寶寶了。





圖/The Fund for Animals Wildlife Cen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皮草#孤兒#動物#捐贈#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01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