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台灣不存在 美女外交官歐江安罵聯合國「可恥」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7:49

外媒專訪! 台灣美女外交官怒嗆聯合國

國際民航組織大會ICAO,沒發給我國邀請函,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組長歐江安,接受美國紐約時報訪問,嗆聯合國「假裝台灣不存在」,是「可恥、可笑和幼稚」,外交官登上重量級外媒,把台灣困境傳遞到國際舞台,這位才貌兼具的外交官來頭不小,她曾是政府元首夫人欽點的隨行翻譯,外表出眾,工作個性十分積極。

 

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確定今年進不去,這回連外交官都忍不住跳出來發聲,吸引美國紐約時報大篇幅報導,標題直接點名「被聯合國排除在外台灣仍奮勇向前」,直接採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組長歐江安的照片,訪談引述歐江安說法,包括她將憤怒矛頭指向中國及聯合國技術官僚,嗆聯合國大談正義和人權,「但他們卻假裝我們不存在」,「是可恥、荒謬而且幼稚」。

待在紐約曼哈頓力拼國際認可,歐江安其實是外交部裡數一數二的美女官員,更是正副元首夫人欽點的隨行翻譯,2009年周美青出訪中南美洲,待在身旁的就是歐江安,周美青逛街看風景,不懂的她立刻跳出來解釋,學經歷豐富,也曾陪過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出訪瓜地馬拉,呂秀蓮和連方瑀也指名由她隨行。

只要看到夫人有疑問,歐江安主動個性總是反應機靈,這回再替台灣發聲,美女外交官再次躍上國際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民航組織#ICAO#聯合國#歐江安#國際版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74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