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清水寺夜間點亮「粉紅」燈 背後原因不夢幻...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6:58
日本京都的清水寺,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必訪的超夯景點,如今在清水寺臉書粉絲專頁上透露,將從10月1日起,持續一整個月的時間,點上「粉紅」燈。
日本京都的清水寺,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必訪的超夯景點,如今在清水寺臉書粉絲專頁上透露,將從10月1日起,持續一整個月的時間,點上「粉紅」燈。

位在日本京都的清水寺,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必訪的超夯景點,如今在清水寺臉書粉絲專頁上透露,將從10月1日起點上「粉紅」燈,時間將持續一整個月,原因是為了提醒民眾防癌和篩檢的重要性,另外點燈首日,也就是10月1日晚上7點至9點半,更開放遊客夜間免費入寺參觀。

根據清水寺臉書粉絲專頁指出,在日本每12位女性就有1位得到乳癌,不過仍然有不少人欠缺危機意識,為了喚起大家的重視,提醒防癌和篩檢的重要性,在清水寺舉辦點亮「粉紅」燈活動,這樣活動也源自於美國知名企業每年舉辦的粉紅絲帶乳癌宣導活動,因此決定在10月份裡,天天在清水寺裡「粉紅」燈,時間從晚上7點至9點半,不過2日以後便不開放民眾入內,但包括仁王門、西門、三重塔等都會染色粉色光芒,10月有到京都旅遊的民眾,不妨可注意一下。

 

圖/清水寺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10月#限定#清水寺#乳癌#粉紅絲帶#粉紅燈#夜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9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