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風光落幕 傳包商跳票欠款逾700萬


發佈時間:2016/09/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4:42

今年台灣燈會在桃園舉辦,創下許多紀錄風光落幕,不過活動都已經結束超過半年,卻傳出市府委託承辦燈會事務的「桃仔園人文觀光市集發展協會」傳出跳票,小提燈、觀光巴士等多家廠商拿不到款項,現在已經提告,市府也允諾協助廠商打官司。

從上空往下看,燈會會場擠爆了,下面密密麻麻的小光點,全部都是人群。這是今年2月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參觀人次突破2000萬人,打破歷年紀錄,但現在傳出市府委託承辦燈會事務的包商,竟和廠商爆發財務糾紛。

 

桃仔園在1月15日的時候,根本沒有把任何的錢匯入到公庫銀行,廠商們出面控訴,市府委託承辦的桃仔園協會,在燈會結束後跳票沒付錢。其中虧損最慘的,就是提供30萬盞小提燈的廠商,一口氣被積欠了500萬元,提供觀光巴士的遊覽車業者,被積欠60萬元,就連工務局代墊50萬元的水電費,一樣也求償無門,算一算,總計達高7百萬元。

議員:「市府說我們有讓他繳,但桃仔園就是不繳,問題是合約定的很清楚,如果他違反契約,市府是可以解約的,他2650萬跟攤販收的錢,一毛錢都沒進來。」

不過市府表示,積欠款項的廠商是桃仔園協會,市府不能代為求償,但一定會協助打官司,只是桃仔園的負責人目前聯繫不上。小提燈的廠商也已經提告,當初衝著市府招牌而來,沒想到這回拿不到錢,只希望能盡快把款項拿回來。
 

圖/翻攝自2016台灣燈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燈會#承包商#跳票#元宵節#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4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