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烘乾機在運轉 加油站員工右手遭扭斷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2:5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加油站,一名員工走到高速烘布機前,準備拿烘乾的布,結果沒有注意機器還在運轉,右手才伸進去,瞬間被機器捲入,高速扭斷,完全沒時間反應,等到脫困時,手臂、手腕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重回現場烘布機蓋起帆布,加油站站長推說不知道,還說他不是我的員工!

一名加油站員工大搖大擺,走到高速烘布機前面,手才伸進去觸摸,看一下洗好的布烘乾沒,突然整個人往前傾,右手被捲進機台內,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再伸出來,他的手臂已經被高速扭斷了,蜷曲著肩膀,忍著痛,走到旁邊求救。

 

仁武消防隊隊員蔡堯岳:「還蠻嚴重的,他整隻手是被高速旋轉扭斷,整個手肘的地方,骨頭都已經爆裂開來。」

事情就發生在23日中午1點多,高雄仁武澄觀路上的一間加油站,員工疑似沒有注意機器還在運轉,直接把手伸進去,導致手臂應聲被扭斷。

仁武消防隊隊員蔡堯岳:「患者表示說,當時他是從機器裡面拿抹布出來,那可能沒有注意到,當時機器還在運作。」
 

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由於右手肘和手腕骨折嚴重,康復後神經可能無法完全修復,重回現場,機台已經用藍色帆布蓋住。

記者上門事隔才一天,加油站站長迴避推說不知道,究竟這起意外有無人為疏失,員工訓練是否確實,還要再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速旋轉#烘乾#骨折#烘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25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