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林清深夜發文!點名王丹、馮光遠 忙著起鬨不查證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0:32
夏林清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夏林清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近日因為遭性侵的女學生發文和夏林清院長道歉,讓事件又再度引發各界觀注,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也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聲援女學生,表示「受害者出來道歉,有更荒謬的事嗎」,而夏林清則是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這起學弟性侵學姐案,事發後女學生的男友曾在臉書發了8千字事件聲明,點名輔大心理系院長夏林清想息事寧人,當時校方也發聲明,表示案發後依規定通報教育部,絕無「河蟹」,今年6月時,夏林清也召開記者會,還聲淚俱下地駁斥網路輿論對她的指控;如今因受害女學生PO文道歉「所有的錯誤都是我造成的」,引發各界人士關注,也讓鄉民、輿論再轟夏林清,校方更召開緊急會議解除夏林清的院長職務,讓人在國外的夏林清透過臉書,發了《真相大門的鑰匙,在鄉民、媒體與巫女士手中!》一文,表達「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不應該胡亂將罪名安在我身上」。

 

夏林清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強調,網路名流、鄉民認為受害女學生的道歉是被迫的,這樣說法未經查證,甚至指媒體應當去詢問受害女學生說法,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張娟芬、楊翠、樹黨、苗博雅等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都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推波助瀾讓事態擴大,完全不負公共評論者應有的基本責任,最後強調「相大門的鑰匙,在鄉民、媒體與巫女士手中,不在我手上。」

至於遭輔大校方停職的部分,夏林清則表示,因目前尚未接到校方正式函件,將於校方正式函件後,再正式對此表達意見。

PO文回應後,並未澆熄網友怒火,留言底下有不少網友回應「為什麼妳只想到妳自己?」、「真相是什麼自有法律調查」、「談談妳一開始處理事情的態度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輔仁大學#校園性侵案#夏林清#真相#王丹#呂秋遠#馮光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