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冒名發文 女警「想開槍弄掉自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2:40

彰化縣警局員林交通分隊女警朱雅勤,因為愛護流浪動物,自己畫貼圖義賣照顧流浪貓而得人知,敢言又會畫畫的才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日前她遭人懷疑,在「靠北警察」中一篇批評前員林分局長的匿名PO文是她所發,讓朱雅勤氣得在臉書上表示委屈,揚言想要「開槍弄掉自己」,以死明志,嚇壞網友。

一篇在臉書專頁「靠北警察」中,代號「829」的PO文,批評前員林分局長評比基層員警績效的制度,被懷疑是朱雅勤匿名PO文,不滿自己遭到冒名,讓朱雅勤大感委屈,在臉書PO文表示「假如自己有配槍,想要以死明志」,更在貼文中指出,目前已經有22名員警輕生,「一篇PO文要把全部的罪冠在我身上,如果為了一個莫須有,我很可能成為第23個輕生的」;更說「我現在很想開槍弄掉我自己」,還附上一張手比手槍對準頭部的姿勢照片。

 

朱雅勤時常照顧流浪貓,獲得不少民眾支持。


PO文一出嚇壞許多網友,讓粉絲及警界同仁十分擔心,不過傍晚她將原先貼文刪除,再次PO文表示「有人說是最壞的示範,也有人告訴我那是最好的釋放」,但當警察7年,還是有許多不公平和委屈的事情,最後也說「我還活著,謝謝大家,也請大家放心;我會好好活著,因為我還有很多壓力要去面對。」

而她所屬的彰化警察局交通分隊,隊長巫宜誠表示,朱雅勤目前執勤狀況正常,和同事間也有良好互動,但朱雅勤被冒名在臉書PO文一事仍有待調查。
 



圖/取自朱大勤的混濕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警察#冒名#輕生#委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84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