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der Lover胡睿兒道歉 發誓最後一次碰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鍾佳男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8:42
圖/TVBS
圖/TVBS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3日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對自己吸毒的錯誤行為向歌迷和社會大道歉,胡睿兒強調以後不會再犯,成軍7年好不容易才敖出頭,因為沒有愛惜羽毛,讓自己和Under Lover的演藝路陷入極大的危機。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這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我錯了,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在鏡頭前舉手發誓,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吸毒被逮,無辜連累另外一名成員楊琳,陪他一起出面道歉。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我們這個團體成軍7年了,他對我最了解,我卻不讓他了解我自己,也讓他莫名其妙跟我一起承擔現在的後果,我這邊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對於吸毒事件,胡睿兒一人承擔,成員楊琳在一旁哭成淚人兒,兩人深深鞠躬超過20次,成軍7年Under Lover雖然這幾年才爆紅,但在網路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光是這首歌《癡情玫瑰花》,在YouTube點閱率就破8千萬,以網路素人歌手出道,胡睿兒和楊琳用饒舌和RAP,改編或自創歌曲走出自我風格,現在好不容易事業才要起步,就重重跌了一跤。
 

Under Lover成員楊琳:「讓你們知道我們錯了。」

強調還是會努力創作,對於吸毒錯就是錯,胡睿兒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讓才剛要起步的事業瞬間陷入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nder Lover#胡睿兒#吸毒#癡情玫瑰花#楊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