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 7 Series 劃時代豪華旗艦


發佈時間:2016/09/2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5

BMW豪華旗艦車款-BMW 7系列於今年3月紐約車展上獲頒由World Car Awards(WCA)評選之「2016 World Luxury Car世界豪華房車」大獎,為全新BMW 7系列再添美譽。自2015年全球上市以來第六代BMW 7系列已獲得德國汽車權威媒體Auto Motor and Sport頒布的「2016 Best Car」(豪華房車級距)以及2016年 iF 設計大獎等獎項肯定,是當今車壇的豪華旗艦房車代表。在台灣,BMW 7系列也獲得第十一屆「2016車訊風雲獎」中「2016最佳進口旗艦車」及「2016年度風雲車」的最高殊榮,BMW 7系列廣受國內外專業媒體推崇,將以六世代以來的驕傲血統引領品牌邁向下一個世紀前進!
 
BMW 7系列和諧的車身比例承襲BMW長車頭、短前懸的經典特色,修長的車側輪廓由車側導流氣孔(Air Breather)與車側鍍鉻飾條勾勒出有別以往的優美姿態;而從頭燈劃過車門把手,流暢地延伸至尾燈的立體腰線讓BMW 7系列如雕塑品般精緻。運用來自BMW i獨有的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技術,搭載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造就全新BMW 7系列充沛的駕馭動力。並將LED頭燈、迎賓光毯、手勢控制功能、手機無線充電裝置、10.25吋iDrive中央顯示觸控螢幕、智慧型螢幕鑰匙及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等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展現領袖本質。

 

在「Luxury Comfort 豪華舒適」部分:
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後座+按摩功能
以師傅手工縫製與菱格紋設計的Nappa真皮內裝,突顯對細節的堅持,並於前座椅背後採用電動腳靠的設計,讓後座乘員擁有如同頭等艙般的豪華乘坐感受。內建眾多調整功能、選配的按摩功能、以及可提供格外舒適的足部休息踏板,為乘坐在副駕駛座後方的乘客提供愜意無比的環境。此外,可電動控制前移並且椅背可向前摺疊的副駕駛座,還能為後座乘客提供最大的腿部空間。後座若要更大的空間,最多可以將副駕駛座前移 90 mm,並且將頭枕向下摺疊,就可擁有毫無阻礙的前方視野。
 
後座乘客可以在8種不同身體部位的按摩功能之間進行選擇,以特定方式刺激或放鬆肌肉,並減輕椎間盤的壓力負擔。這些按摩模式有三種強度模式設定,分為舒展、放鬆及活力三類。舒展功能不僅會按摩身體的個別部位,像是骨盆和上背部,還會按摩整個身體。脊椎也可以在特定的運動輔助下減輕壓力。背部、肩膀及腰部能以放鬆功能輕輕的按摩。活力功能可使身體明顯的放鬆並且恢復活力,對長途旅程特別有幫助。後座視聽娛樂系統螢幕會與按摩啟動器同步,顯示以動畫顯示的訓練課程 (身體舒展功能)
 

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版+後座影音系統
可控制多種環艙氣氛燈光、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以及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後座空間的多段式調整座椅,而導航功能和車輛的娛樂(如:Bowers & Wilkins Diamond環場音響系統)也能透過平板輕鬆操作
 
包括了 2 個 10 吋的後座影音系統,位在前座椅背後方。它還包括了 1 個藍光光碟機、供行動裝置使用的 HDMI 接頭、還有各種供 MP3 播放器、遊樂器使用的接頭;透過內建的無線介面,最多可以連接 3 組耳機。

迎賓光毯
隱藏於側裙下方的LED投影燈將以白光構成的圖案,在乘客上下車時照亮車門周圍的區域,營造出尊榮、優雅且獨特的迎賓氛圍。

在「Innovation 創新科技」部分:
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
碳纖維材質擁有比鋁輕30%、比鋼材輕50%,但強度堅硬5倍的特性,全新BMW大7系列車身骨架即有高達14個部位採用碳纖維材質,搭配其他輕量化設計,比上一代車重最多減輕130公斤,進而降低油耗,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也是汽車工程領域的再次革新。此一概念的主軸為 Carbon Core 碳纖維車體結構-其車身抗扭剛性比鋼材更具重量優勢。加上貫徹從廣義輕量化概念到最小細節的車身減重措施,達到近乎完美的 50:50 車軸負載配重,並且進一步降低了車身重心。簡而言之,如此正說明了實現極致駕馭舒適度,同時改善操控及敏捷性並提升油耗與排放表現的理想車體結構。透過這樣的輕量化措施,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得以連結極致效能與最大駕駛動態,在創新的輕量化結構領域展現其科技研發實力。

智慧型螢幕鑰匙
 
利用直覺操作的觸控螢幕,駕駛能掌握車輛狀態的相關資訊,例如:時間、油量、電量、剩餘可行駛里程、保養資訊、車窗/車輛上鎖狀態,以及預先啟動空調系統等,這項創新科技也代表著汽車鑰匙進入了數位產品的時代。


手勢控制功能
全新7系列全車系標準配備全球車壇首見的手勢控制功能(Gesture Control),透過位於前座中控台上方的感應器,駕乘者能以簡易手勢輕鬆下達接聽或拒絕來電、音量調整與自訂指令(如關閉iDrive螢幕、設定導航等)。觸控功能也同步運用於空調面板,輕觸或滑動手指便可直覺性的調節車內溫度,便利且兼顧行車安全。透過預先設定的6個特定手勢,駕駛可以快速直接地控制多項功能。例如,滑動手指即可拒接來電,轉圈可以調整音量,另外透過BMW iDrive控制系統,駕駛可另行設定以兩指手勢想操控的功能。這是當前最新的操控概念,也讓控制功能變得直接、快速又輕鬆。


全新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從美學、輕量化工程、行車科技到尊榮內裝等,前所未見的設計完美詮釋了高級房車「現代豪華」的風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豪華#房車#大7#舒適#創新#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