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2:53
▲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會用糖果包裝掩飾毒品,警方就曾查獲偽裝成知名品牌巧克力的毒品入侵校園,成分不僅包含「搖頭丸」、「K他命」,更加入有強暴藥丸之稱的「FM2」,成為「迷情巧克力」,恐讓女學生受害。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展覽的照片近日也在家長們的聊天群組內流傳,家長們也驚呼,現在毒品也懂包裝行銷,不再像以前一樣單純用夾鏈袋包裝,令人擔憂。

▲偽裝成跳跳糖的Happy粉,成份含K他命,有提升性慾、興奮的效果,也是迷姦藥的一種。

▲毒咖啡包經常在媒體報導中出現,將各種毒品加入咖啡粉沖食用。

 
▲近期還發現毒販將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摻入梅子粉,甚至壓製成「梅錠」,被稱為「金剛梅子粉」。

▲用果凍偽裝毒品不易被警方發現,成為毒販新寵,成分包括搖頭丸、安非他命、K他命等。
 
圖/截取自新竹市警察局臉書

注:主辦單位表示,展出物品皆為示意用途,並非真正毒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搖頭丸#K他命#FM2#迷情巧克力#Happy粉#金剛梅子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43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