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怪你」老父淚眼道別 百人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23:29
喬任梁最新MV也於22日曝光,但他已見不到了(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喬任梁最新MV也於22日曝光,但他已見不到了(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大陸男星喬任梁16日因憂鬱症輕生離世,7日過後於22日上午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演藝圈內包括陳喬恩、薛之謙、井柏然、張超、李易峰等都前往哀悼,尤其與喬任梁擁有超過7年友情的陳喬恩全程淚流不止,場外也聚集了超過500名粉絲,一起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視頻

據《新浪娛樂》報導,22日正是喬任梁的「頭七」,在前一晚已經有不少粉絲在殯儀館外排隊,要陪偶像度過最後一晚。而追思會在上午9時舉行,喬任梁父親留著淚致詞說:「這些年他認真拍戲、演戲,但一直長期失眠,我不敢想他承受的那些痛苦的過程,雖然他離開了這個世間,但我想對我們的兒子喬任梁說:『我們不怪你,我們永遠愛你』」讓在場所有人都淚流滿面。

而《新浪娛樂》也致電詢問當天到場追悼的大陸知名電影人程青松,他表示喬任梁的遺容看上去很完美、很安詳,「他躺在那裡還是那麼帥、那麼完美,就像睡著了一樣,看不出來是去世的人,我都不敢相信他走了!」而現場也聚集超過500名粉絲,每人都拿著喬任梁最喜歡的粉紅色花朵紀念他們最愛的偶像。

 

圖/新浪娛樂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任梁#喬任梁告別式#憂鬱症#陳喬恩#井柏然#李易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688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