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癡情玫瑰花!歌手胡睿兒昔反毒今呼麻

記者 游蕙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23:44
圖/TVBS
圖/TVBS

昔反毒今呼麻!唱紅癡情玫瑰 胡睿兒涉毒

又有藝人吸毒被逮!和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一曲而爆紅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在台北大安區的租屋處吸毒,22日早上警方上門搜索,屋內3男1女,其中還包含了胡睿兒的蛇姬女友林采緹,初步檢驗林采緹排除吸毒,而胡睿兒和另一名網路歌手則坦承因為壓力大失眠才染毒,不過諷刺的是,Under Lover上個月在台北夜店的活動,才演唱反毒歌曲。

 

國台語混雜的旋律,有如魔音洗腦,這首歌你一定不陌生,饒舌雙人團體Under Lover跟好友知名樂團玖壹壹合作,兩週內點閱破百萬,靠這首癡情玫瑰打響名號的新一代男團,現在被警方查出成員涉嫌吸毒。

戴上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走在前面的就是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後頭的是網路歌手邵海瑋,吸毒遭逮移送時,面對記者問話不發一語。

記者游蕙菱:「位在台北大安區的豪宅,就是胡睿兒的租屋處,警方上門搜索,發現他的藝人女友林采緹也在現場。」
 

22日早上7點,警方持搜索票上門,屋內3男1女,全部都是歌手藝人,包含男團under Lover2名成員,網路歌手邵海瑋和演出蛇姬爆紅的林采緹。

警方發現桌上留有吸食器,同時搜出1.24公克的大麻,林采緹和楊林驗尿通過初步篩檢。不過胡睿兒和邵海瑋則是坦承吸毒。

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因為胡睿兒長期失眠,壓力大,所以他染上吸食大麻。」

胡睿兒供稱心情不好壓力大,坦承吸毒,邵海瑋供稱花4千塊網路買毒,第一次吸食,警方表示,吸毒地點是胡睿兒的租屋處,樓中樓豪宅,一個月租金3萬8。

員警在屋內起獲吸食器及殘餘大麻,將兩名藝人依持有及吸食毒品罪嫌移送法辦,Under Lover去年才推出首張專輯,歌曲爆紅,這回牽扯毒品案,只怕才剛起步的演藝事業因此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derLover#林采緹#胡睿兒#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4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