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性侵女大生PO文道歉! 輔大校園引對立


發佈時間:2016/09/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9:06
圖/TVBS
圖/TVBS

輔大去年五月發生性侵案,沒想到這名受害女生,昨晚在臉書發文,強調處理事件的教授夏林清並沒有吃案,對指控說「對不起」,也對相關同學道歉,引發另一波對立,不少人認為為何受害者還要道歉,認為女學生是被迫的,輔大處理失當,不過當事教授夏林清也回擊,認為這名女學生好不容易承認,當初臉書po文傷害別人,外界不要盲目力挺。

要輔大夏林清教授出來說清楚,因為去年的輔大性侵案,認為她處理不當,校園內雙方人馬針鋒相對。

 

輔大學生:「(夏林清)就自己跳下去,球員兼裁判了啊!等一下,這太過分了吧!說明自己被人家亂說什麼東西,這件事情有那麼的不能做嗎?」

輔大學生自發性在校內辦活動公開力挺,原因就是性侵案的被害女學生,居然在21日晚間網路上PO文道歉。

內容寫著跟夏老師說對不起,談話過程的確很受傷,但夏老師沒有吃案,為此受到指控並非她的本意,甚至還說,抱歉讓輔大心理系蒙羞,其他同學看了好心疼。
 

輔大學生:「發生那麼多事情,竟然還要發一篇道歉文,受害者還要道歉,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因為多少也都知道這件事情,然後就會認為說,為什麼她要道歉。」

質疑夏林清教授外,尤其女學生臉書,特別對三位知情的同學說,因為我走不出傷痛,拒絕你們,罵你們是爛貨,為此說對不起,但這番留言,讓外界更覺得女學生是被迫道歉,不過被點名的同學也很委屈。

輔大學生蔡桓庚:「她們(以前po文)指控我的,都是假的,只是她上禮拜告訴我說,因為她狀態不好,她不能對外坦承。」

被害人道歉文引發更大風波,知名作家藤井樹說,輔大的處理方式根本得寸進尺到無恥,王丹也說居然是受害人出來道歉,不過人在國外的夏林清回擊,好不容易被害人認了過去她和男友,因為痛苦找不到解決之道才向外轉移PO文傷害別人,你們認為道歉是被迫的,以性侵受害人的身分這是錯誤的,點名幾位網路名人,不要盲目起鬨造孽,而輔大表明,教育部會再進行第二次調查性侵事件,演變成另一波對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性侵案#對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