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工作室到年賺6億! 阿原肥皂起家觸角文創


發佈時間:2016/09/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9:00
圖/TVBS
圖/TVBS

阿原肥皂惹出風波,到門市詢問店員,表示商品沒問題,繼續販售,阿原除了肥皂之外,近幾年推廣二代店,甚至轉向保養品、茶飲,年營收從最初1百萬,10年後突破6億,除了廣為人知的董事長江榮原負責製作商品,老二老三分別管販售,以及佈局中國市場,不過3年前,標檢局曾爆阿原精油不純,事後證明烏龍一場,出面道歉。

不是製作過程出現問題,是工廠登記證的樣子,面對消費者詢問,阿原門市店員,立刻澄清。

 

就怕經營多年商譽毀於一旦,業者強調商品沒問題,畢竟來到店裡,除了台灣民眾愛,外國觀光客也很捧場,甚至在機場也有專賣店,民眾對於工廠沒有營業登記,看法兩極。

民眾:「還是要看網路上評價之類的,如果沒有登記的話,當然不建議消費者使用啊!」

整片大自然,點進阿原手工肥皂的官網,不僅標榜產品天然,營收更令人驚艷,創立第一年2015年就賺130萬,10年後營收翻倍達6億,肥皂起家,延伸出保養品茶飲文創商品,至今總共2百多種。
 

阿原肥皂廣為人知的是大哥江榮原,用台灣藥草製作商品,二哥江榮華負責「賣」,老三江榮泉則是深耕中國市場多年。

不止中國,包括香港、日本、新加坡、加拿大、馬來西亞,全球一共有195個據點,甚至下半年繼續往中國城市發展外,泰國、美國、韓國等等也即將開花結果。

阿原總經理江榮華:「被誤會的時候,你一定非常的有一些情緒上的激動,你一定會想要去澄清。」

3年前阿原就曾經被標檢局指控,精油不純,當時二哥江榮華第一時間出面喊冤,董事長江榮原也寫信批評政府,兩週後標檢局認錯道歉,表示商品沒有問題,但這次工廠因為沒有營業登記,40噸產品全被查封,這次會不會有疑慮,品牌商譽再次受到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原肥皂#登記證#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