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最多」3連假 港瘋萬聖節、澳推新賭場


發佈時間:2016/09/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8:57
圖/TVBS
圖/TVBS

即將到來的10月份,31天有13天假日,其中,更有2個三天連休,要怎麼好好規劃,鄰近國家「短遊」很受歡迎;像韓國、日本東北,10月底有賞楓團,更近一點的,澳門在8、9月分別有兩家新酒店開幕,香港則是幾乎一整個月,都沉浸在萬聖節氛圍裡。

原本應該是充滿童趣的香港迪士尼,變得相當鬼魅,招牌遊行也加入萬聖節元素,香港海洋公園的萬聖節活動則走妖魔鬼怪風格,兩大主題公園,各有特色;迪士尼是可愛的惡魔,海洋公園則是很恐怖的殭屍,如果你對屍速列車有興趣的話,海洋公園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乾屍,會在夜晚出現。

 

香港近幾年大肆慶祝萬聖節,成為旅遊賣點,這回更把萬聖節氛圍,搬到台灣;牆上有幽靈,還有香港景點,地板上有3個南瓜燈,這是香港旅遊局跟台北捷運,合作打造的萬聖節車廂,鎖定10月份連假出遊潮。

10月份除了雙十節,3天連假,台灣光復節,如果24號彈性放假,就有四連休,月底蔣公誕辰紀念日也是三連休;除了去香港,鄰近的澳門,8月開幕的永利皇宮,華麗水舞跟纜車是噱頭;9月開幕的巴黎人酒店,則是有一座二分之一大小的艾菲爾鐵塔。

其實澳門現在非常適合全年齡層的客人,像巴黎人有艾菲爾鐵塔可以去參觀,永利皇宮有環湖纜車讓你看大型水舞。
 

旅行社透露,連假突然增加,團費卻不一定跟著漲;不管是巴黎人酒店或永利皇宮,未稅價都在萬元內,想去香港慶祝萬聖節,含稅9000有找。

而秋天賞楓季,10月底日本東北跟韓國的楓先紅,韓國5日遊13500,11月到大阪賞楓價格更比去年便宜5000,年底多5天假、意外禮物,現在還來得及好好規劃行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短遊#韓國#香港#澳門#日本#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