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愛返台! 福原愛「台語問候」宣告「當台灣媳」


發佈時間:2016/09/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7:43
圖/TVBS
圖/TVBS

桌球好手江宏傑,帶著妻子,同時也是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返台招開記者會,分享結婚喜悅,記者會上兩人眼神交會,甜蜜不斷,福原愛表示,日本女運動員通常在結婚之後,就會退役好好照顧家庭,但她很感謝江宏傑和公公婆婆的體貼,願意讓他繼續打球,所以未來在2020年東京奧運,非常有希望看到兩人各自代表自己的國家來比賽。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台語)。」

 

一開口用台語跟大家問候,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在丈夫江宏傑的牽手下,來台灣分享結婚喜悅。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他常常帶我(江宏傑),去吃很好吃的東西,他也很會吃,所以跟他在一起,去吃飯甚麼的,真的是很開心。」

記者:「那他有吃過你煮的東西嗎?」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有(害羞)。」

記者:「江選手覺得怎麼樣,好吃嗎?」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我到日本幾乎每餐,都幾乎吃她為我煮的,非常好吃!」

小倆口甜蜜到不得了,不斷眼神互望,福原愛每次發問都看著丈夫江宏傑示意,才拿起麥克風,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江宏傑把球丟給了「愛將。」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剛剛好就知道,月亮的地是可以買得到,我就送給他一塊月亮的地,然後同時我也買了一個,所以我們倆個是鄰居。」

買下月球土地,送給江宏傑自己就在旁陪伴,兩人幸運無限,也秀出了婚戒給大夥看看,談後婚後規劃,福原愛會陪丈夫到歐洲集訓,因為江宏傑是台南人,新家也買在永康,將會日本、台灣、歐洲三地跑,未來福原愛也有機會,再戰桌球台。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就是日本很多(女)球員,都是結完婚後他們就退役,我很幸福很幸運,遇到小傑,他真的是支持我的一切!」
 

兩人喜事受到大夥祝福,日本媒體直誇,江宏傑帥氣又體貼,福原愛很幸福,大陸媒體也大篇幅報導,認為江宏傑是桌球帥氣男神。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比較多的心思還是放在打兵乓球上面,還是互相鼓勵對方。」

兩人互動幸福洋溢,未來也將繼續為各自國家,努力桌球賽事,互相激勵,也讓這段台日桌球姻緣,變得更為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1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