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給酒喝闖禍? 7國中生酒醉縱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7名國中生,2個禮拜前喝酒之後,進入苗栗尖山國小搞破壞,砸花盆還縱火燻黑教室牆壁,更離譜的是,當天拿錢給學生買酒的竟然是校內一名劉姓足球教練,但教練說當天是請學生買酒給在場的球員家長喝,不是給學生喝,更不知道這7名國中生酒後破壞校園,事後,這7名學生通通記過處分,但教練沒事。

綠色牆壁被縱火燻黑、教室水泥柱的防撞條被拆除,以及班級名牌、拖把等打掃工具全部砸在地上,2個禮拜前,苗栗尖山國小遭到嚴重破壞,闖禍的是7名喝醉酒的國中生。尖山國小校長徐文輝:「當時有叫消防隊來撲滅,我也趕到現場來,(縱火)是保全發現的。」

還原當天情況,這個月8日,尖山國小劉姓足球教練,邀請球員和家長在學校操場烤肉,當時7名他曾經帶過、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球員,帶著酒意也來學校,外傳就是這名教練自掏腰包,拿300元給學生買酒喝,但教練否認。

足球教練劉�亮:「學生喝了酒之後才來找我,我能怎樣,他們在破壞,他破壞時,我還在這裡,我不知道他們在破壞。」

教練說,他請學生買酒是要給在場的球員家長喝,也提醒學生不要亂喝酒,沒想到當晚9點烤肉結束,7名國中生沒離開,還酒後失控砸校舍,事後這7名學生各被記過一次,家長承諾賠償,不過對於這名教練的行事作風,校長也搖頭。尖山國小校長徐文輝:「他就是獨來獨往,很多事情他決定了就算,我校長講的他就不當一回事。」

學生被記過處份,教練卻沒事,有家長很不滿,散發檢舉函痛批這樣的人可以為人師表嗎?縣府教育處表示,他們已經要求校方召開教評會議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