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兆豐案滾雪球 費鴻泰:國民黨有人洗錢早就公布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0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01:27
圖/TVBS
圖/TVBS

針對兆豐銀行違反美國洗錢防制法除了被重罰57億天價,更牽動台灣政壇一池春水!兆豐銀董座火速換成張兆順,金管會也重懲兆豐銀多位現任高階主管,行政院則成立督導小組監察此案。立委費鴻泰認為,調查的人從頭到尾就認定是國民黨在洗錢,但是「如果國民黨裡面有人洗錢,他們早就把那些人公佈出來了。」

立委費鴻泰參加《少康戰情室》錄影時表示,兆豐案「從公司治理,從專業,當然調查小組不是在財政部就是在金管會,它現在拉高層次到行政院的副院長,行政院副院長學什麼的,他根本跟財經一點關係都沒有,由他找剛才這些人,通通是綠營的人,陳水扁時代通通綠營的官,通通是,不是說大部分。」

 

接著費鴻泰透露:「張兆順他進去,他以為是有洗錢,結果一進去才發現不是洗錢,他們從頭到尾就認定是國民黨裡面有人在洗錢。」但「如果國民黨立面有人在洗錢,他早就把那些人公佈出來了!」他猜想「現在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沒有洗錢,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交代,第二個,有洗錢,我就直接點名一個人,蔡瀛陽,蔡瀛陽在巴拿馬文件裡面就有他的名字,這個時候他敢公布嗎?」

針對兆豐案,財政部照委會21日開會,最後決議要在下周公布174個匯款帳號,下週的召委賴士葆也正式對外宣告,要召開秘密會議,「就是要你公佈這個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豐案#財委會#費鴻泰#少康戰情室#洗錢#張兆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