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蝦睡袋「卡哇依」 冬天保暖趣味性十足


發佈時間:2016/09/2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01:15
冷颼颼的冬天即將來臨,在家該怎麼保暖呢?創意十足的日本人又有新點子了,業者把睡袋做成炸蝦造型,穿脫容易,還能自由走動甚至做家事,非常有話題性。

嘴裡吃著炸蝦,身上圍著毯子,冬天就是要吃油炸品,包著毯子窩在家,但這身上包的不只是條毯子這麼簡單。它實際上是炸蝦睡袋,身上黃色部份是炸蝦的麵衣,底下腳套正好就是蝦尾巴,毛毛的睡袋把你整個人包起來,也兼具了活動性,讓你整個冬天暖呼呼。
 

除了這種趣味性十足的睡袋之外,日本也很流行人型睡袋,把睡袋直接當衣服穿著走,重點是保暖性相當好,在零下22度的冷凍庫裡,連毛巾都會被凍硬,但是穿著睡袋的人待了2個多小時,體溫還能保持在24度左右,動作靈活度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而在311大地震後,日本也有業者研發了這樣的薄型睡袋,站著就能展開套好,在緊急狀況時也能為自己輕鬆保暖,而說到睡袋,日本知名睡袋製造商最近有了全新發明,就是防火羽絨外套,專門為了冬季露營而生。

穿著防火外套,整隻手伸到火上,連一點點煙都沒冒,就算把燒紅的木炭直接拿去碰外套也完全沒事,如果是普通羽絨外套材質,一遇火馬上就被燒融,業者說,冬天露營常要怕火星飛濺燒掉羽絨外套,現在有了防火外套,想在大冷天裡露營烤肉都不成問題,讓戶外活動不會因為季節而有所犧牲。
 

圖/YOU+MORE!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睡袋#炸蝦造型#保暖#防火羽絨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1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