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上有蛇? 好奇號照片引太空迷猜測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00:07
火星上會有蛇嗎?最近有太空迷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透過無人探測器好奇號拍到的火星照片中,發現一個蛇狀物體,懷疑可能是爬蟲類生物,不過NASA否認這項說法,還說這只是一種心理錯覺現象,這個物體實際上並不存在。

關於火星題材的電影一拍再拍,究竟這個神秘的星球上面有沒有人類未知的生物,一位國外太空迷從無人探測器好奇號,在火星拍攝的照片中發現疑似證據。照片乍看之下只是一層一層的岩石,但是將鏡頭繼續拉近,底部出現了一個蛇狀物體。
 

這個新發現讓太空迷很興奮,他認為這個蛇狀物體有陰影,證明它是3D立體的,而它的曲線一路往上,看起來就像在爬行,太空迷認為這張照片顯示,火星上可能有爬蟲類生物,可惜這項猜測遭到NASA否認,還說這只是一種心理錯覺現象。

依照心理學家的想法,人類大腦看到熟悉的影像會錯認,加上有人事先告訴你它像一條蛇,再看照片就會朝這個方向想像,實際上並不存在,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NASA為了掩蓋外星生命存在的說詞。每回NASA公布火星影像都會引發太空迷猜測,之前還拍到火星上有類似埃及金字塔的物體,甚至有一個貌似女人的生物。

有人認為NASA發布的火星照片,有丘陵山峰和層狀岩石結構,地貌和美國西南部沙漠很類似,懷疑好奇號根本沒上火星,只是在地球上拍攝造假,但也有人相信火星上有生命存在,NASA知道但NASA不承認,留給太空迷想像空間。
 

圖/火星上有蛇?NASA照片質疑作假,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蛇#NASA#迷思#猜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725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