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陷財務危機後首發文 徐若瑄:從沒想做貴太太!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1:49
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1日爆出老公李雲峰經營的海運集團深陷財務危機,資金缺口高達台幣55億,還被限期一年內,必須償還43億台幣。對此,徐若瑄神隱了一天後,晚間7時在臉書以330字發布聲明,表示她有自己的事業,從沒想過要去做「貴太太」,更表示會尊重跟支持老公的事業。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是海運集團的主席,但日前卻被美國《彭博》報導,該集團的資金缺口高達55億,還被限期一年內,必須償還43億台幣,財務問題岌岌可危。消息傳回台灣,許多粉絲都為她擔心,更遭外界指稱她的豪門夢破碎。經過一整天後,她總算在臉書上談及該事件,雖未正面證實債務傳聞,但330字的堅強發言,讓許多粉絲都在底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徐若瑄聲明全文:
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

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裡,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

 
人與人的相遇是緣份,更難得的是我遇到一個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鋼鐵V謝謝大家的關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若瑄#李雲峰#財務危機#貴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75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