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出82年前時空膠囊 納粹文物完好出土


發佈時間:2016/09/2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3: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二戰時期的德國納粹,在歐洲掀起腥風血雨,但納粹士兵所穿著的制服卻是帥氣十足,原來一系列的納粹軍服全是由德國名牌Hugo Boss設計製作,當年強行雇用集中營裡的奴工來縫製軍服,直到6年前,Hugo Boss還特別為此道歉,而最近在波蘭,則是挖出了一枚82年前的納粹時空膠囊,裡面有希特勒照片、還有2本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等各種文物,有如重回過去。

二戰時期的德國納粹統治,是不堪回首的慘痛過去。納粹當年窮兵黷武,幾乎佔領了90%的歐洲土地,最近在波蘭西北部的茲沃切涅茨市,一間曾經是納粹訓練學院的建築物地基下,挖出了一個82年前德國納粹時期埋下的時間膠囊。
 

這個時間膠囊在納粹黨校興建時,就被埋在地基之中,在德國戰敗後,這棟建築交由波蘭陸軍使用。直到現在,研究團隊才成功穿越厚實的混凝土,克服地下水問題,甚至納粹所留下的地雷,順利找到時空膠囊。

茲沃切涅茨市長:「它並沒有金錢上的價值,我們沒有因此賺進百萬,但它具有歷史價值,是無價之寶。」

當地市政府目前打算設立小型博物館,展出所有文物,忠實呈現這段和納粹切割不掉的過去。無論納粹有多麼邪惡,但不可否定的是納粹軍服確實帥勁十足,而且出自名家之手。德國名牌HugoBoss創始人1923年創立服裝品牌,1931年,因為認同納粹理念而入黨,更一手打造納粹軍服。
 

正是由於他的納粹黨員身份,Hugo Boss一手壟斷制服合約,以審美觀點來看,纳粹軍服設計、剪裁相當講究,既修身又挺拔,也符合希特勒的要求,體現纳粹軍人的威武英姿。Hugo Boss的納粹制服都是為個人量身訂做,絕對合身,然而二戰過後,Hugo Boss創辦人被指為「第三帝國的投機客」,喪失了公民投票權,還因為雇用奴工而遭到罰款。

現在的Hugo Boss早已擺脫納粹印記,也曾在官網上針對使用奴工而對外道歉,直到現在,德國警察制服也是由他們包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納粹#希特勒#制服#HugoBo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20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