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北韓第三坑道有異 運補頻繁要架網


發佈時間:2016/09/2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3: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疑似正在從未使用過的第三坑道準備第6次核試,動作頻頻又有足夠燃料,美國華爾街日報驚爆,核試驗所使用的燃料濃縮鈾,是由一家大陸製造商鴻祥集團,出口原始材料氧化鋁給北韓,再進一步提煉,而這家鴻祥集團的創始人馬曉紅,除了是大陸富商,更是遼寧省人大代表,才剛在上個禮拜因為捲入賄選案而請辭,中資企業疑似協助北韓發展核武,美國司法部最快將在本週內就會對馬曉紅以及鴻祥公司採取法律行動。

這是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從未進行過核爆的第三坑道,現在開始有政府人員進入,而且載來一桶一桶的東西,疑似就是要在第三坑道兩側架設偽裝網,外界揣測,不久之後極有可能在這進行第6次核試驗,為什麼準備工作可以這麼頻繁?
 

華爾街日報驚爆內幕,生產燃料濃縮鈾的原始材料氧化鋁,打從北韓海關運送入境的是中國大陸,而出口製造商是這家鴻祥集團,這間鴻祥集團位於遼寧丹東,和北韓相隔一條鴨綠江對望,根據這家公司的報表顯示,供應平壤可以發展核武的貿易額超過5億美金。

而這家公司的創始人是她,馬曉紅,公司註冊香港貿易平壤一筆25萬美元,馬曉紅的姐妹持有多家香港註冊公司,擁有多艘大陸往返北韓的船隻,最近一次跟平壤的氧化鋁交易是去年9月,金額大約25萬美元。

美國檢察官上個月曾兩度到訪北京,通報鴻祥公司和馬曉紅的可疑活動,最快將在本週內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有關企業中國有關部門,正在依法對其經濟犯罪等違法行為進行調查處理。」

爆出中國企業疑似資助北韓核武,此時大陸總理才剛和美國總統面對面商談要制裁北韓核試驗,而且兩人還握手達成共識,北韓第5次核試風波未熄,繼續高調公開最新動作,領導人金正恩盯著新型衛星運載火箭,進行大功率引擎點火試驗,這是在西海衛星發射場,金正恩親自下達啟動命令,火箭下方成功點燃,控制中心一片鼓掌叫好,從金正恩的表情看來,相當滿意結果。

南韓解讀金正恩發展遠程導彈發動機,宣稱要成為衛星保有國,但這看在南韓的眼裡,根本是在測試遠程導彈的新型大功率發動機。

國際戰略研究所Michael Elleman:「如果這是真的80噸的引擎,那可能比北韓之前有的還大,這可以用來取得知識和資訊,來發展洲際彈道飛彈。」

遠程飛彈穿越大氣層再回頭北韓致力,讓遠程飛彈穿越大氣層再回頭,北韓很有可能在幾年之內達到如此的能力,更何況金正恩躍躍欲試。

布魯金斯研究所Jonathan Pollack:「他跟他爸爸很不一樣,他爸爸是很內向的人但他不是。」

北韓電視播出「歐巴馬嚇壞了」舞台劇,金正恩的野心有多大,在他掌控下的北韓電視台,可以一窺端倪,播出舞台劇演的是嘲笑歐巴馬被北韓嚇呆了。
 

美日韓聯手要加碼制裁,大陸也同意配合聯合國提案,似乎都拿金正恩沒辦法。

布魯金斯研究所Jonathan Pollack:「大家害怕的是他擁有的能力,他所做的代表了,面對國際採取的各式行動,北韓不再怯懦,因為大家會害怕因此觸發北韓使用核武。」

金正恩頻頻處決高官牢握核武掌控權,不過也有分析人士認為,頻頻核試的行為,凸顯了金正恩在萬人擁戴的掌聲中,其實是備感壓力,將藉由處決一些高官,更加強化自己的核武掌控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第三坑道#核試驗#鴻祥集團#馬曉紅#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61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