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肇逃」!漁船遭貨輪撞沉 船員平安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上也發生肇逃事件!昨晚8點多,在基隆北方的花瓶嶼海域上,一艘蘇澳籍的漁船在捕魚時,被另一艘貨輪撞擊,造成漁船破洞浸水沉沒,所幸船上的5名船員都平安獲救;只是眼看造價500多萬的漁船,和畢生心血就這樣化為烏有,讓家屬忍不住悲從中來,目前海巡單位正在全力追緝這艘肇逃貨輪。

漁船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台灣籍船長和4名印尼籍船員,焦急等待海巡隊的救援,因為船身被一艘貨輪撞破一個大洞,海水不斷湧進船內,眼看就要沉船了,海巡隊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救援,一一將受困船員接回船上。

漁船船長江冠達:「被它(貨輪)衝撞,撞破一大洞,一下子全都浸水,哇,船一下被它(貨輪)撞到,(貨輪)都沒有停頓下來。」

驚險一瞬間,5名船員在獲救後,眼睜睜的看著造價500多萬的船,就這樣緩緩沉入海中,船長看了實在很心痛。船長妻子vs.船長:「怎麼辦。」

看見丈夫平安歸來,家屬趕緊上前擁抱,但一想到畢生積蓄化為烏有,忍不住悲從中來;22日晚間8點多,這艘蘇澳籍漁船,在基隆的花瓶嶼海域捕魚時,突然遭到一艘船身寫著太平洋字樣的大商船撞擊,沒想到貨輪不但沒有停下來,還加速逃離現場。

海上竟然發生肇事逃逸事件,海巡單位已經在全力追緝這艘肇逃貨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5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