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看嘸!」假車禍裝瞎 詐領6千萬保險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0:43

一名蔣姓男子向五家保險公司分別投保了旅遊平安險以及壽險,總金額高達6660萬,但投保沒多久,眼睛就因為車禍失明也立刻請領理賠金,部分旅遊平安險直接理賠,但有稽查員覺得實在太詭異,暗中調查才發現他根本裝瞎,因為跟蹤他到醫院檢查,不管走路上廁所都不需要摸索,再加上醫院鑑定眼睛沒瞎,遭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藍衣男子搭著婦人的肩膀,一步步往前走,眼睛像是有點狀況,得需要扶著人的肩膀。

 

保險稽查人員:「我看他走路很正常,眼睛有那麼嚴重嗎?」

只是他真的眼睛看不到嗎?因為男子的動作,從下車就不尋常,才剛站好就整理衣服還不時低頭看,接著婦人走過來後,他也似乎都能清楚掌握她的動向,直接轉身一手搭上肩,肩膀在哪完全不需要摸索。只是跟著來到室內裏頭,他上完廁所,手直接精準放入烘手機,像是看得到,走出廁所後才又裝看不到,一連串奇怪的情況讓稽查人員覺得實在好假,因為102年時,他聲稱開車遭路樹戳傷眼睛,造成左眼失明,但保險公司暗中調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保險公司專員:「當時他投保之後,3天就馬上發生意外了,然後就向我們申請意外殘廢保險金,後來我們有了解到說,雖然他說已經全盲了,但是他卻可以自行搭公車之類的狀況。」
 

原來他早在事發前幾天向五家保險公司投保了旅遊平安險,還有他的壽險金額高達6660萬,受傷後立刻申請理賠,也的確領到300多萬的理賠金,不過有稽查員發現蛛絲馬跡,蔣姓男子聲稱雙眼發生意外受損,只是他不管對光還是矯正後,視力都還算正常,醫生也證實眼睛是黃斑部病變造成的,為了想拿到理賠金,蔣姓男子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只是演的太不自然,靈魂之窗終究騙不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保#旅遊平安險#詐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576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