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夫常不在家!找2歲兒出氣 妻掐脖po網


發佈時間:2016/09/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0:38

台北市驚傳2歲男童,遭母親掐脖!一名網友轉載一段影片,指出一名男童被一名女子掐住脖子,嚇得大哭,網友紛紛報警,但最後警方憑藉著這名女子3年前的臉書打卡,找到萬華一棟社區,發現狠心掐脖的女子就是男童母親,她供稱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常不在家,一個人要照顧2個兒子,身心疲累,才會刻意拍掐童影片,想要引起丈夫注意。

小小的身軀不斷掙扎反抗,才2歲的小男童脖子被人掐住,痛苦的忍不住大哭,而動手的人居然是自己的母親。有熱心網友PO出這段影片,希望幫幫這名男童,但並不認識影片裡面的人,網友一得狀況都想幫忙找出真凶,先是家暴中心接獲新北市蘆洲民眾報案,板橋也有網友自告奮勇要去現場看,而也有網友指出母親就住在萬華,多重訊息下警方該從何找起。

 

記者吳虹儀:「警方藉由這名母親3年前的一張打卡內容,縮小範圍,確定他就住在這附近。」

2013年2月,這名母親在家中打卡,行李箱是滿的,家裡空無一人,心裡也空空的,沒想到當時心情憂鬱的寫照,如今成了警方找人關鍵。

萬華分局青年派出所長陳世偉:「非常後悔昨天有這種失控行為,(警方到場)父親也在場,他說平常家庭蠻和樂的。」
 

警方憑藉著3年前母親在網路上的打卡,縮小範圍,確定他就住在附近社區,最後透過廣大網友和警方的查訪,終於找到這名41歲的張姓母親,21日凌晨0點,母親喝了不少酒說自己還生病,居然情緒失控掐住2歲兒子,還自拍影片PO網,10歲大兒子也在場,先生從事業務,疑似是工作繁忙,張姓母親想引起丈夫注意,母親酒後失控,2歲男童心中恐怕已經蒙上陰影,社工也介入了解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掐脖#酒後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2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