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爆耍大牌 翁滋蔓痛哭駁斥擬提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8:19
圖/TVBS
圖/TVBS

「台大五姬」翁滋蔓擁有亮眼外型,出道之後星運不差,最近還登大銀幕演女主角,但卻遭週刊爆料,跟金鐘影后朱芷瑩拍攝雜誌封面耍大牌,不但不尊重前輩,工作態度也有問題,對此翁滋蔓出面痛哭,駁斥週刊說法,揚言提告。

藝人翁滋蔓:「我相信我身旁的人,然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努力在做每一份工作,盡我的職責。」

 

眼淚隨著氣憤地情緒落下,藝人翁滋蔓忍不住眼淚,講述自己遭到周刊抹黑,忍無可忍決定出面說明。

藝人翁滋蔓:「所以對於很多不實的報導,完全扭曲編造的故事,我真的覺得,希望不要有這種手法來宣傳任何東西。」

原來週刊爆料,說她和金鐘影后朱芷瑩日前一起為某雜誌拍攝封面時耍大牌,搶不到化妝師就擺臭臉,拍照時搶主位坐,就連朱芷瑩要把手放在她肩上拍照都被拒絕,完全沒把前輩放在眼裡。
 

藝人翁滋蔓:「裡面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真的。」

開心在臉書PO出拍攝雜誌的影片,當時完全看不出倆人有什麼不愉快,翁滋蔓不明白,為什麼要對她做這樣的抹黑,對此朱芷瑩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跟翁滋蔓並不認識,拍攝現場沒有太多互動,週刊的報導實在太誇張,或許是人紅是非多,翁滋蔓的負面傳聞似乎沒停過。

之前就傳出她在錄影前一天,臨時退張小燕和徐乃麟等主持大咖的通告,惹毛製作人揚言封殺,過去也曾傳過她難伺候,有公主病,翁滋蔓說這一切都可以忍,但這次週刊報導對她的人格跟形象造成很大影響,不想再忍,決定要硬起來準備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滋蔓#週刊#爆料#朱芷瑩#耍大牌#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