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女遭剪衣鎖圖書館 校方稱「不算霸凌」

記者 許立帆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3:28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黃小姐指控,老師在課堂上公開調查,要女兒舉手說自己沒跟爸爸一起住,沒想到害女兒被班上同學嘲笑是沒爸爸的孩子,之後更是不斷受到欺負,包括拿聯絡簿丟傷眼角,被同學故意反鎖在圖書館,拖地弄濕鞋子等,最近甚至被同學拿剪刀剪破衣服袖口,嚇得女兒不敢上學,向校方反應,卻被認定這不算霸凌,讓黃小姐相當不滿,欺負事件接連發生,這不算霸凌,那什麼才算霸凌。

白色制服袖口一條長約3分公的破損,這是同學拿著剪刀,在女兒制服上剪開的痕跡。

 

家長黃小姐:「她手放在椅子上面,然後同學剪刀就剪下去,我女兒就嚇到說,你為什麼要剪我的衣服。」

黃小姐說,就讀小四的女兒,因為制止同學說話,被拿剪刀剪制服,還被班長拿聯絡簿丟到眼角,或是故意鎖在圖書館,甚至連打掃時,還有同學故意用拖把,弄濕女兒的鞋子,這一切,只因為這個原因。

家長黃小姐:「沒跟爸爸住在一起的人舉手,然後我女兒就舉手了,就講這句話之下,下課就有1、2個同學就笑他沒有爸爸,然後我女兒就很難過。」
 

黃小姐指控,女兒因為舉手說沒跟爸爸住,從此淪為同學的笑柄,還常籍故欺負她,多次向老師反應,卻都以同學是開玩笑回覆。

家長黃小姐:「欺負我女兒的原因都沒有講,為什麼你要說謊話,難道老師如果我關你在圖書館,我捉弄你的話,如果我回答是開玩笑,你能夠接受嗎?」

事後向校方反應,校方成立調查小組,認定剪衣服事件,是學生因為氣憤不當反擊,並非霸凌事件。

校方主任:「我們必需要了解,每一次的行為裡面是不是有惡意,或者是一個不小心。」

家長不滿欺負事件不斷,校方卻說不算霸凌,讓女兒嚇得不敢再去上學,但教育局表示,每次欺負事件都有介入調查,了解原因,但因為連續發生,將評估認定是否為校園霸凌,也將加強學生輔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親#霸凌#剪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5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