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慾大開!9種圖案隨機上 皮卡丘、柴犬造型咖哩飯吸睛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2:10
將白飯捏出可愛的海豚、柴犬、貓咪等造型,立刻變身為吸睛的「造型咖哩飯」,老闆希望營造開心的用餐氛圍,發揮創意將咖哩飯中的米飯做成可愛的動物,非常吸睛。
將白飯捏出可愛的海豚、柴犬、貓咪等造型,立刻變身為吸睛的「造型咖哩飯」,老闆希望營造開心的用餐氛圍,發揮創意將咖哩飯中的米飯做成可愛的動物,非常吸睛。

將白飯捏出可愛的海豚、柴犬、貓咪等造型,立刻變身為吸睛的「造型咖哩飯」,甚至搭上最近的寶可夢風潮,把白飯加入姜黃,捏成大家最愛的皮卡丘,一端上桌讓不少人童心大發,直呼超可愛,更讓人食欲大增。


 

位在民生東路巷弄裡,有一家小店「Fun Curry 」,主要販售咖哩飯,因為老闆希望營造開心的用餐氛圍,發揮創意將咖哩飯中的米飯做成可愛的動物、卡通造型,讓不少饕客會心一笑,目前咖哩圖案有柴犬、一般的狗狗、貓咪、無尾熊、財神爺、大熊、小熊、海豚和皮卡丘,共9種圖案,每天隨機出餐且不可指定,讓客人充滿驚喜感,且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插圖,讓用餐客人能保持愉樂的心情。



另一家隱身在淡水老街上的「野營咖哩」,潔白外觀搭配日文招牌,這間小店大部分以原木裝潢為主,搭配植物、金屬,有許多結合自然與土地的概念,風格非常戶外鄉野風,並販售許多在地小農的農作物,鏟子造型的湯匙與叉子十分吸睛。不過最受到網友關注的是這道咖哩兒童餐,炒蛋、蔬菜和咖哩,一旁的白飯卻是一隻北極熊造型,搭配笑臉可樂餅、薯餅,除了深受小朋友歡迎外,也有許多大人說太可愛了。
 

圖/Fun Curry 造型咖哩專賣店野營咖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哩飯#造型#可愛#造型咖哩飯#民生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12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