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敢買就開除!大陸公司下iPhone 7禁令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1:09
圖/截取自蘋果官網
圖/截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7本月16日風光上市,也引起搶購風潮,不過大陸竟然傳出,有公司董事長希望員工不要盲目追求物質,同時愛用國貨,竟然下令「誰買iPhone就直接去辦離職手續」,更批iPhone是「榨乾我們辛勤汗水的奢侈品」,平時應抵制美貨、日貨。這段公告在大陸微博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認為,因為手機而開除員工,可能有點太過頭了。

圖/截取自《映象網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份河南某公司貼出的公告,內容寫著,董事長下令,嚴禁公司員工購買和使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如果被發現違規,就直接去辦理離職手續。公告也提到,希望員工如果經濟寬裕,可以多關心父母、孩子,不要為那些只是榨乾我們辛勤汗水的奢侈品而徒勞。公告甚至鼓吹愛國意識,希望員工在生活中抵制美貨、日貨。
 
根據大陸《映象網》報導指出,該公司員工透露,這份通知是公司董事長直接下發的,因為看到許多因為購買手機而出現「極端事件」,董事長希望員工不要走上歧途,盼能導正員工價值觀,「希望他們能夠不盲目追求物質,而是關注家人」,同時也喚起員工的愛國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開除#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2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