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Pro新機防水能聲控 自動連接雲端備份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20:08
運動相機大廠GoPro發表專屬無人飛機,標榜能以簡單的遙桿跟觸控螢幕操作,也可以摺疊輕易收進專屬背包,另外Gopro新一代相機不但加入聲控功能、機身也不再需要加裝防水殼,就能下水拍攝。

GoPro執行長:「跟Hero5Black說聲嗨,GoPro發表最新運動相機,旗艦級的Hero5Black使用更靈活能語音控制。」
 

戶外拍照、錄影不用動手只需動口,支援7種語言操作更方便,機身具有防水功能,不再需要額外加裝防水殼。

產品設計經理:「你可以直接從箱子裡取出碰水,潛入10公尺的水中,滑雪時不需要額外的防護,就能獲的高畫質的影片。」

2吋彩色觸控螢幕、1200萬高畫素還能錄製廣角動態影片,相機連接至Wi-Fi網路就能將所拍到的影像自動備份到雲端伺服器,新的戶外相機還能搭配同步發表的無人機使用,Karma是可摺疊式的無人機、手持器、相機雲台的一組3件套裝,空陸2用。
 

宣傳影片:「使用都是和操作智慧手機一樣的手勢,所以使用者很容易上手,設有起飛和降落的按鈕,還有一個按鍵是按了就可以返回。」

研究調查顯示,在2025年之前無人機市場將會達到4600億美元,GoPro從相機起家也投身無人機市場,發展新策略要把餅做大。

圖/GoPro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Pro#無人飛機#雲端#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24

0.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