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飲變湯底PK快速包雞湯 搶暖冬商機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秋天氣轉涼,養生補飲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發利市,不過現在人相當忙碌,根本沒有時間熬煮雞湯,業者紛紛推出快速包,有一款西洋蔘茶飲,夏天可以直接飲用,秋冬就變成湯底;另外還有業者自行培育蟲草,研發出蟲草烏骨雞湯,只要放入電鍋加熱,熱騰騰的雞湯,馬上上桌,剛上市1個月,熱賣5千盒。

TVBS記者徐敬芸:「夏天是冰涼的茶飲,秋冬天氣轉涼,馬上變身為湯底。」

茶飲一加入,立刻讓單純的雞湯,多了人蔘味。進口商李昆達:「滾的時候再加入茶飲,看你喜歡,味道重一點,像這一鍋就是加了2瓶。」

這一款剛引進的西洋蔘茶飲,主要成分水、西洋蔘以及甘草,不只可以直接當飲料喝,還可以加熱,成為人蔘湯底,業者看重的就是它的方便性,以及民眾對於人蔘喜愛,認為人蔘補氣滋養,成為秋冬進補首選。

秋冬補身子,沒時間燉煮嗎?業者趁勢推出蟲草烏骨雞湯,裡頭整隻烏骨雞,加上龍鳳酒、黨蔘、西洋蔘、香菇以及薑片,重要的名貴中藥材蟲草,是業者自行培育,雞湯重量達3.5公斤,價格比市價便宜1成。業者林俊杰:「自己培育,這是新鮮的蟲草。」

想品嘗,就只要把雞湯放入電鍋,不用10分鐘,熱騰騰雞湯上桌,剛上市1個月,已經熱銷5千盒。林俊杰:「(春節)希望中秋節3倍量,但是希望能夠再衝高一點,2萬盒。」

直接包裝成禮盒,天氣剛轉涼,搶暖冬商機,業者已經摩拳擦掌,短兵相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53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