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位無權?國民黨青年團長 傳遭高層架空

記者 侯慶莉 葉郁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8:1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拼年輕化,將在24日選出新的青年團總團長,不過現在傳出以往都是由總團長親自挑選的9位幹部,往後將由國發院統一指派,等於總團長的權利遭到架空。現任團長表示,可能是青年團一直以來被貼上派系標籤,而且意見和高層又不完全一致,才導致中央打算收編。

青年團長選舉候選人絞盡腦汁推銷自己,20位報名者,需要募集150位民眾臉書打卡支持,才能進入第二階段,經過兵棋推演活動廝殺後,5人挺進決選,將在24日選出團長,眼看藍軍再起之路  就要順利邁開第一步,現任團長卻提出隱憂。

 

國民黨青年團團長蕭敬嚴:「馬前總統在黨主席任內成立了青年團,所以過去青年團長期以來會被認為是馬家軍。」

原本選出團長後,由團長自行找尋黨內職員擔任正副執行長、三位處長、秘書和專員組成10人團隊,但現在傳出幹部將由國發院統一指派,等於架空團長權限。   

國民黨青年團團長蕭敬嚴:「有一些東西我們和中央不同調,有些言語可能不是這麼的順耳,我想或許也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黨中央想加強對青年團的控制。」
 

現任團長指的就是「故宮寶物」這件事。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 (105.8.19) :「故宮的寶物,我想跟大家講那個是用國民黨的總裁身分運來,不是政府總統的身分運來。」

國民黨青年團團長蕭敬嚴 (105.8.21) :「協助搬運不代表這些財產是屬於國民黨的,國家的財產還是屬於國家的。」

故宮文物算誰的?國民黨內出現兩種聲音,或許成了導火線,青年團長未來抱負會不會因此受限?

青年團參選人呂謦煒:「希望中央和青年團一致,只要青年團的總團長跟黨中央這邊能取得一致的話,我相信對未來的改革都會是一個很好的發展。」

參選人還算樂觀看待,國民黨發言人表示是擔心業務交接問題,藍軍尋求年輕力量,過程似乎又遇到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青年團#藍營#派系#黨主席#洪秀柱#故宮寶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6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