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美警激烈駁火! 紐約爆炸嫌犯中彈被捕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7: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市和紐澤西州,接連發生4起炸彈攻擊事件。警方鎖定的28歲阿富汗裔嫌犯瑞哈米,在紐澤西州落網。他原本睡在一間酒吧門外,被店主通報後跟警方展開駁火,交火過程2名員警受傷,瑞哈米右肩中彈被捕,警方正深入調查他的犯案動機以及是否還有共犯。

槍聲響個不停,路上民眾嚇得趕快躲進屋裡。
 

民眾:「警察跟歹徒當時正在交火,我們就趕快跑了,跑去找掩護,只敢把攝影機伸出去拍。」

因為出去就等於站在火線上,路過駕駛也縮到車窗下,就怕被不長眼的子彈打到。一陣槍戰後,涉嫌犯下紐約及紐澤西爆炸案的嫌犯,肩膀中彈被警方制伏。瑞哈米會落網都要靠這位老闆及時通知警方。

酒吧老闆:「他把帽子拿掉後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才剛在電腦上看CNN,我當時跟自己說,這個男的跟照片裡好像。」
 

瑞哈米被監視錄影器拍到,帶著旅行袋出現在爆炸地點附近,警方還在引爆的手機上發現指紋,進而鎖定他。

瑞哈米鄰居:「他很友善,你絕對想不到發生這種事,太恐怖了!」

鄰居說瑞哈米一家20年前移民美國,在紐澤西經營炸雞店,但自從去了幾趟阿富汗後,他不管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像變了一個人。

瑞哈米鄰居:「他的家人才說他去阿富汗度假,現在發生這種事,我其實覺得滿合理的。」

瑞哈米的背景和製造炸彈的方法,也讓調查方向轉向恐攻,目前警方要詳細盤問他最近一次中東行,並且釐清是否還有同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彈#攻擊#警察#嫌犯#落網#紐澤西州#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2487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