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蒜價飆破新高! 賊偷市價20萬蒜頭賣2萬5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6:16
圖/TVBS
圖/TVBS

颱風過後,蒜頭價格飆漲到每公斤250元,創歷年新高,18日晚上北港鎮有間食品工廠,一共800公斤的蒜頭被偷,警方查出作案的是2名竊賊,他們先在台西鄉偷小貨車,再到工廠偷蒜,他們把市價20萬元的蒜頭,賤賣2萬5千元,用來買毒跟線上遊戲點數,最後以竊盜罪嫌將他們移送。

一輛發財車倒車方式開進工廠,2個人從車上下來開始搬東西,三更半夜誰會在工廠作業?

 

遭竊工廠許老闆:「我們台灣的蒜頭買不到了,價格又非常高,就會有人起貪念。」

果然就是小偷!老闆早上開工廠發現,20袋蒜頭重達8百公斤全部不見,明顯看得到補強新鐵皮的痕跡,工廠鐵皮屋被小偷撬開一個洞,老闆花錢買蒜頭做蠶豆,前陣子颱風來蒜頭都泡爛,導致價格飆漲,現在1台斤的蒜頭已經漲破150元,等於1公斤要價250元,工廠老闆被偷走800公斤,整整損失20萬。

其中一名小偷之前來過工廠買蠶豆,知道老闆蒜頭放哪,現在蒜頭貴趁火打劫,甚至連載運蒜頭的車都是偷來的。
 

員警:「巡視2、3圈之後,到對面那個巷子(偷車)。」

2名竊嫌半夜2點多騎車在台西,偷發財車再開20公里遠到北港偷蒜頭,很會躲但最後還是被逮。但是2名竊嫌知道蒜價高,卻不會做生意,20萬的蒜頭被他們用賤價2萬5千賣掉,2人平分錢全部拿去買毒品跟遊戲點數,抓到人時身上只剩2千,依竊盜罪嫌將他們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蒜頭#價格#飆漲#偷蒜頭#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27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