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振榮追戲 帶領歌仔戲團宣傳列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6:45
圖/TVBS
圖/TVBS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退休之後忙著追戲,他說帶著集團打拚的時候,不用趕3點半,現在天天趕7點半,因為好戲開鑼,趕著看戲!今天(20日)他更帶領歌仔戲宣傳列車,從台中豐原開到彰化員林造勢,鮮少露面的施夫人也全程陪同。

施振榮搭上宣傳吉普車,帶著歌仔戲團演員遊街造勢,包括秀琴歌劇團、春美歌劇團、還有明華園天字劇團,當家小生粉墨登場,穿著戲服遊街造勢。不只如此,宣傳列車還要搭著火車從台中豐原到彰化員林,施振榮擔任國藝會董事長,他說以前在商場不用趕3點半,現在天天趕7點半。

 

國藝會董事長施振榮:「我做生意從來沒有趕過3點半,現在常常在趕7點半,因為好戲要開演了!」

列車啟動,車廂上有演員有戲迷,鮮少露面的施夫人也陪著施振榮追戲宣傳。

施振榮夫人葉紫華:「不錯,我現在看到年輕戲迷回來,歌仔戲很有希望。」
 

歌仔戲三大天團都有年輕人接班,不過團長們都停不下來,開玩笑說有「戲蟲」在身。

歌仔戲團長郭春美:「我要是休息一陣子,我會覺得心癢會想那個舞台。」

粉墨盛裝登場的演員,車廂上即席創作,為好戲開鑼來一段歌仔戲。宣傳列車到達彰化員林,大廳中演出片段,讓粉絲過過癮!完整演出,11月、12月在台中豐原、彰化員林、台南新營,3個地方輪流登台,造勢活動要邀約大家來看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振榮#追戲#歌仔戲#宣傳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2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