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美聲涵洞當滑梯 噴泉變兒童戲水池


發佈時間:2016/09/2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4:07
圖/TVBS
圖/TVBS

斥資43億,花了10年才落成的台中歌劇院,8月底開幕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眾發現,歌劇院內世界獨有的美聲涵洞曲牆,被小朋友當做溜滑梯爬上爬下,戶外噴泉也變成兒童戲水池,而家長在旁邊竟然也不阻止,歌劇院根本成了遊樂場。

佔地廣大的噴水池就設在廣場前,看起來好氣派,台中歌劇院8月底才剛試營運,竟然就變成了小朋友的遊樂場,走進歌劇院,佔地廣大的美聲涵洞曲牆超壯觀,不過仔細看看白色的牆面上有好幾處都的黑色髒污,這些都是被民眾踩髒的。

 

民眾:「地面是硬的,有一點凹凸不平,有可能小朋友會跑很快,大人來不及追就會跌倒。」

歌劇院公關李明霞:「曲牆是建築物的特色,只是長時間的攀爬,或是往更高處的曲牆去攀爬,確實是會有危險。」

台中歌劇院斥資43億花了10年才落成,而這個美聲涵洞曲牆更是世界獨有,如今卻變成民眾的遊樂場所,院方也表示雖然不會開罰,但是在很多地方已經貼上警語告示,希望民眾可以多加注意,以免發生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歌劇院#美聲涵洞曲牆#遊樂場#攀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9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