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賊偷26萬高級藝品 其中1人竟是警察

記者 王薀琁 劉錦源 / 攝影 吳忠勳 台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3:22
圖/TVBS
圖/TVBS

抓賊的警察竟然是小偷!台東關山一處民宅倉庫被2名小偷闖入,偷走16只木製花瓶,損失超過26萬,警方追查,發現其中一人竟是高雄市警員,同夥則是吸毒前科犯。雖然員警宣稱是遭到線民誣陷 ,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依竊盜罪送辦 ,遭高雄市警局記過2次調職。

掛上淺淺微笑,身穿警察制服,他是高雄六龜分局的張姓員警,身為人民的保母,沒想到現在竟然涉嫌偷竊,這一個個光亮又精緻的木製花瓶,全是台東一家藝品店的作品,倉庫被破壞被偷16只,業者損失高達26萬元,氣得報警。

 

警方到案發現場,透過嫌犯留下來的發票,到附近超商找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逮到吳姓嫌犯和另一人,竟然是張姓員警。

六龜分局分局長陳錦坤:「張員矢口否認,表示之前曾辦毒品案件認識吳姓線民,可能受吳嫌誣陷。」

但張姓員警否認犯案,說是之前緝毒的時候抓過吳姓嫌犯才會被誣陷,但吳姓嫌犯說兩人一起分贓款,法院裁定張姓員警10萬元交保,高雄市警局也將他記過2次並調職。
 

六龜分局分局長陳錦坤:「(張員)平常工作表現或勤務都很正常。」

有許多員警為了達到績效,不得不透過管道在黑白兩道之間養線人,遊走在法律邊緣,就怕無法把持,參與犯罪,成了警界的害群之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偷竊#花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7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