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中骨折 秋信守10月初能打季後賽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3:15
復健神速的秋信守預計10月回大聯盟打季後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復健神速的秋信守預計10月回大聯盟打季後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MLB)韓國強打秋信守美國時間8月17日因觸身球造成左手骨折,但他復健神速,預計這個週末恢復正常打擊練習,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秋信守可望10月初歸隊幫德州遊騎兵打季後賽。
 
根據報導,秋信守左手骨折後開刀原本預計要休息8個星期,但他復健恢復速度驚人,現在已經可以打tee、輕微toss,這個週末將隨遊騎兵到奧克蘭運動家客場比賽,因為秋信守將開始恢復正常打擊練習。

 
 
由於小聯盟球季已經結束,秋信守無法進行小聯盟復健賽,他預訂到亞利桑那指導聯盟出賽調整手感,秋信守打趣說,「我會是頂級新秀。」
 
遊騎兵將在美國時間10月6日打美國聯盟分區季後賽,目前超過100個打席的外野手中,就以秋信守上壘率3成62最高,且高出其他人一大截,如果這名韓國強打能歸隊,對於遊騎兵在季後賽是利多消息。
 
遊騎兵教頭Jeff Banister說,「他(秋信守)是最合乎陣容的開路先鋒選項,他如果能回來,當然是好事情。」
 
 
現年34歲的秋信守在大聯盟堪稱「上壘機器」,生涯平均上壘率3成82在大聯盟現役選手排第7高,生涯平均攻擊指數0.835則是排28,攻擊效率相當高。
 
秋信守單局兩次助殺影片: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信守#德州遊騎兵#季後賽#大聯盟#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3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