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設計花布包 周美青揹「台灣」出國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都蘭國小書包後,另一款印有「台灣」字樣的花布包,可能也會在國內竄紅!原因是,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赴美,身上揹的就是出自於本土品牌的印花包,材質是棉質帆布,印上滿滿的「日日春」花朵圖案,以及「台灣」字樣,儘管剪裁簡單,卻相當大方,價格也很平民。

總統夫人周美青到美國,隨身行頭又成為焦點,左肩揹的這個花布包,紅白花朵相襯,上頭印有超大正體字「台灣」字樣,格外吸睛,這也是周美青第一次揹出來亮相,連幕僚都沒看過。海外僑胞:「第一夫人好,第一夫人歡迎妳。」

周美青的簡單穿著,搭配大容量花布包,儘管沒有拿出來特別介紹,但眼尖的人還是注意到了;這款花布包以棉質帆布車縫,有別於客家花布的大花設計,這個花布包,前後都是大小一致的「日日春」花朵,設計簡單卻很活潑,周邊商品,包括頭巾、T恤和明信片、筆記本,屬於本土品牌,平價花布包得到總統夫人青睞,原創設計師也很意外。

花布包設計師:「我們小時候住家附近都是日日春,這種花生命力強,花期很長,很像台灣人很樂觀、善良又勇敢的個性。」

平價花布包成為焦點,還記得這個暗紅色的都蘭國小書包嗎?2年前,周美青送女兒搭機時,也是斜揹著它,造成熱賣,總統夫人獨特的風格品味,讓花布包可能成為下一款「周美青包」。

◎畫面翻攝聯合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