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富無極限! 陸首富子賞愛犬8支i7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2: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一向以「有錢就是任性」的作風炫富,光是他對哈士奇愛犬「王可可」的寵愛,就讓粉絲瞠目結舌!最近發燒的蘋果iPhone 7,不少大陸民眾還在排隊等貨,但王思聰卻一口氣幫愛犬買了8支新機,此舉也令網友大嘆,這年頭活的還不如條狗。

大陸媒體:「大腿抱得好,成為狗中豪。」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又有驚人之舉,這回他給愛犬王可可一口氣買了8支iPhone 7。

大陸媒體:「狗中名媛王可可,不慌不忙曬出8台iPhone7,虐得圍觀群眾心好累。」

王思聰幫愛犬在微博發文,王可可被一部又一部的i7包圍,這時有網友嗆聲說,有曜石黑才是真土豪,沒想到下一張照片,全球罕見的曜石黑就出現了,配上王可可不屑的表情,事實上,這不是王思聰第一次藉愛犬炫富,過去他也曾為王可可買了2支18K金的Apple Watch。
 

大陸媒體:「有人在路上看到一敞篷寶馬車裡的狗狗,問是不是王可可?看看王可可的回答多霸氣,從不坐寶馬,坐五百萬以下的車的時候從不開敞篷,嫌丟狗(臉)。」

一次又一次狂妄炫富的行為,令網友看了說氣得頭皮發麻。

大陸媒體:「王思聰的行為遭到美國網民毫無保留的嘲諷和批評,有人甚至表示,老王(王健林)應該用愛馬仕的狗繩栓住王思聰。」

除了眼紅也有人相當羨慕,直呼:「思聰哥哥,你們家還缺寵物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聰#iPhone 7#炫富#寵物#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99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