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頭痛人物! 婦飆罵路人拿椅企圖攻擊童


發佈時間:2016/09/2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1:05
圖/TVBS
圖/TVBS

高雄明誠路上出現一名婦人,沒來由地對著路人飆罵,甚至有家長指控,她作勢拿椅子攻擊小孩,氣得上前理論,沒想到婦人連珠炮回擊,最後出動警方,她一副沒錯的樣子,由於不是現行犯只能勸導她離開,但附近居民都很擔心,因為她常常暴走,很怕她哪一天真的弄傷人。

一名婦人坐在麵包店前,手不停比畫,看到路人就開罵。

 

目擊者:「只要有人經過啊,騎車啊或是礙到她,都會暴怒亂罵人。」

沒來由的,經過一個罵一個,大家一頭霧水,這時候 一名小男童剛下課,從她眼前走過也受害。

目擊者:「那爸爸說有看到她拿椅子要打他,可是我從裡面看是有看到,那小孩嚇到跑走,這時候爸爸就上前問她,為什麼要打小孩。」
 

原本婦人坐在椅子上突然站起來,手還舉起來 一副作勢要打人,再加上連珠炮攻勢,把小孩嚇慘了,拔腿狂奔,做家長的看見上前理論,沒想到婦人理直氣壯,連珠炮回擊。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晚上6點多,高雄明誠自由路口,婦人時常在這出沒,一不高興就亂罵人,附近居民都很怕她,這次還把苗頭對準手無縛雞之力的孩童,出動警察到場,她也沒再怕,翹著二郎腿一副事不關己。

新莊派出所所長蔡易成:「沒有發現她有自傷或是危害的情勢,報案人也指稱希望警方把她勸導離開。」

事後男童的爸爸沒有要採取法律行動,婦人也不算現行犯 ,員警只能加強巡邏、留意,讓民眾放心,畢竟婦人行為難控制,就怕哪天暴衝傷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人#飆罵#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5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