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協說給千萬 謝淑薇PO網斥:是燒給我的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5:14
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謝淑薇質疑補助款,中華網協:可查帳!日前中華網協指出,給謝淑薇15年來補助有5千多萬,但謝淑薇PO網說:與官方認知的補助金額有落差。昨日凌晨再度於臉書發文駁斥:「我也要想想網協什麼時候給了我1千萬過了?」、「該不會偷偷燒了1千萬冥幣給我?」

網球女將謝淑薇繼昨日晚上七點多,在臉書發文表示,從不曾知道自己領過這麼多補助,並質疑補助經費最後去向不明。同時也提到教育部,指出她多年來已領取5千多萬的補助款,她還強調過去有幾年自己在欠機票、飯店錢和一天只能吃一碗中杯泡麵時,卻沒聽過有補助款的事情。

 

對此,中華網協昨晚回應,民間贊助部分網協並未經手,有經手的是優秀選手補助計劃約新台幣1千多萬元,可以查帳。

謝淑薇看到此回應後,凌晨又於臉書發文駁斥,「1千萬?我也要想想網協什麼時候給了我1千萬過了?不是都是教育部撥的有機會奪牌選手的補助款嗎?印象中也沒有1千萬呀…」,又說「該不會偷偷燒了1千萬冥幣給我,又跟2012倫敦奧運一樣,有4百萬暗槓起來沒通知選手團隊吧?」她同時也質疑,教育部自己發出5千萬補助費用給我的申明新聞,網協卻說只有1千萬,「是跟倫敦奧運一樣,上頭說5百,選手只拿到1百,所以4千跟消失的4百萬一樣,處理掉了?還是我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滴!?」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留言:「出國要妳拿國旗 ,出錢要妳自己出 ,經費都進別人袋 ,自己只能苦水吞」、「姑且不論選手實際拿到多少。所以,體協跟網協中間差的4千萬到哪去了?」、「請他們出示相關匯款單據資料佐證,隨便放話誰不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中華網協#補助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