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旅客在法遭攻擊!跌落地鐵月台 多處骨折命危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09:26
法國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點時,1名台灣旅客和同車的4名外籍人士發生口角,下車時遭到對方抓住,火車啟動後被拖行數公尺甚至跌落月台,身上多處骨折,傷勢非常嚴重。
法國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點時,1名台灣旅客和同車的4名外籍人士發生口角,下車時遭到對方抓住,火車啟動後被拖行數公尺甚至跌落月台,身上多處骨折,傷勢非常嚴重。

台灣旅客在法國發生意外!法國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點時,1名台灣旅客和同車的4名外籍人士發生口角,下車時遭到對方抓住,火車啟動後被拖行數公尺甚至跌落月台,身上多處骨折,傷勢非常嚴重,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而警方也正在追查當中。

根據法國媒體《巴黎人報》(le parisien)指出,1名台灣旅客和2名友人在巴黎地鐵上和4名外籍人士發生衝突,一路上互相辱罵,當台灣旅客準備在戰神廣場站(Champ de Mars)下車時,對方不僅朝台灣旅客吐痰,更突然從窗戶抓住1名台灣旅客,火車開動後,造成該名台灣旅客被拖行數公尺,甚至跌落月台,身體有多處骨折,已送往醫院急救,而負責調查的員警,也正在調閱該站的監視錄影器追查當中。

 

今早凌晨5點多,由住歐地區的台客所組成的臉書專頁「歐洲觀點」也分享了報導,不少台灣人表示「外出要注意」、「希望一切平安」,也有網友表達憤怒「種族歧視真的很可惡」、「巴黎不意外」。

圖/路透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旅客#巴黎地鐵#拖行#衝突#意外#le parisien#Champ de Mars#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3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