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補助5千萬! 謝淑薇質疑錢去哪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5:12

教育部體育署公布,對網球國手謝淑薇的補助經費,超過5千萬元,謝淑薇晚間在臉書開砲,強調根本沒拿到那麼多錢,這幾年出國比賽經常吃泡麵,還欠機票跟住宿費用,質疑補助款到哪去了,謝淑薇甚至調侃,難怪網協秘書長上任沒幾年可以開跑車買豪宅,對此網協祕書長劉中興表示遺憾,強調協會只負責行政作業,沒經手選手的補助經費!

奧運前夕做出退賽決定的網球國手謝淑薇又開砲了,惹上她的還是教育部體育署,她臉書上PO長文說,若不是教育部公佈了她這些年拿了5千多萬的補助款,也不知道自己有過這麼多補助,她說自己有幾年出國比賽不但欠機票錢,也沒錢睡飯店,只能睡大陸選手的地板吃泡麵,抱怨哪裡有5千萬補助款。

 

謝爸爸:「她(住宿)就是都是跟朋友分擔啊,跟人家分房間住啊。」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電話代人正在廣州比賽的女兒回應,證實謝淑薇先前出國比賽的經驗中,常常很克難,除非晉級或得牌才有別人經費補助,不然都得花自己的錢,至於教育部說這些年補助了謝淑薇5千萬,謝爸爸說也沒那麼多。

謝爸爸:「當然是有收到(補助款)啦,但是他(教育部)說得太離譜了。」
 

這篇文中還有個人也中槍,就是網協秘書長劉中興,因為網友在謝淑薇臉書上留言提到,謝淑薇不核銷補助金,有人會幫她核銷,謝淑薇回應如果真這樣,難怪網協秘書長上任沒幾年可以開跑車買豪宅。

網協秘書長:「協會只負責行政作業,所有的款項都是體育署這邊,直接匯入選手個人的戶頭。」

人在高雄舉辦海碩盃的網協秘書長,電話中對謝淑薇發言表示很遺憾,強調外界對選手的補助款,協會從未經手直接匯到選手帳戶,謝淑薇奧運退賽引發體壇對網協制度的討論,這次臉書又PO文抨擊,質疑教育部補助經費去哪裡,謝淑薇再度成為網壇熱議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育署#補助經費#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1810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