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投身環保 「大水來臨前」警惕世人


發佈時間:2016/09/19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22:40
圖/thevarsity
圖/thevarsity
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拿下小金人後,還沒有參與新的電影演出,先投入公益活動,參與紀錄片「當大水來臨前」的拍攝,這部紀錄片以氣候變遷造成海平面上升為主題,希望趕在美國大選前上映,讓氣候變遷成為美選焦點議題。

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站在接近北極的冰架上,深深被眼前大自然景象吸引,2015年7月,李奧納多和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探險家,在北極圈附近,追蹤上百隻的角鯨動態。根據觀察結果顯示,到了2040年夏天,海面上將不會有任何極冰存在,全新紀錄片作品「大水來臨前」,電影片段曝光,耗時2年半拍攝。
 

紀錄片將在10月底上映,時間點刻意趕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李奧納多堪稱好萊塢環保鬥士,日常生活更是身體力行,開低汙染的油電混合車、住環保節能住宅,好萊塢印鈔機李奧納多,從不吝嗇做公益,10多年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金會,至少捐出超過3000萬美元,支持全球將近70個環保團體與計畫。

乾旱、水患等天災頻傳,這部2007年紀錄片「關鍵時刻」,就是由李奧納多出資製作,並且擔任旁白配音,透過鏡頭畫面,說明工業對地球的傷害,2015年出席經濟論壇,更是將砲口對準財團,公開指責企業貪得無厭。李奧納多以身作則20年,環保路持續向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紀錄片#公益活動#當大水來臨前#氣候變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5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