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贊助商名比「陳金鋒」大!網友集資重建雕像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7:34
圖/TVBS
圖/TVBS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退休,但球迷抱怨,由「光隆海洋生技」贊助的陳金峰白玉雕像刻的不像本人,甚至贊助商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鋒哥名字還要大,令人感到十分不滿。現在有網友號召集資,要比照NBAMLB等級替陳金鋒重新立一座雕像,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出面表示願意幫忙,正和相關單位接洽當中,一切相當有可能成真。
 
業者號稱陳金峰的白玉雕像斥資千萬打造,但18日揭幕過後遭到球迷指稱雕刻相貌與陳金鋒本人根本不像,甚至贊助業者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陳金鋒3個字還要大,更是引起大批球迷不滿,批評、罵聲不斷。

 
 
當天就有網友號召,想自己集資替鋒哥重新建立雕像。網友表示,「這座雕像對於台灣體育根本就是恥辱」,比較適合生技董座放在私人招待所,「應該好好思考集資另建一座雕像的可能性了」。此話一出也讓其他網友力推,紛紛表示願意贊助,一人掏5200元出來也不是問題。(陳金鋒背號52號)
 
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回應,讓整件事情感覺起來更有機會成真。貝殼放大指出,很願意成為發起成員,但事情牽扯到的面向很廣,要縝密規劃,不能草率執行,目前已透過窗口連絡各相關單位,也已開始規劃案件的執行方針。
 
貝殼放大指出,截至19日中午,已和鋒哥本人接洽當中;被網友點名應出面協助雕像放置場所的桃園市府也表示樂觀其成;更有知名運動設計公司願意協助監製。網友們知道此事後也相當開心,直呼此事若成真,必定會捐錢協助,也有網友說,「出錢的可以刻名字上去嗎」,暗酸了贊助商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光隆海洋生技#雕像#貝殼放大#集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22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