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11字PO文「你敢去嗎」 愛狗人士批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8:40

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出土城線形公園內,有7、8隻流浪狗聚集的影片,問大家敢去嗎,但下面被不少愛狗人士批評,狗狗晚上待在公園不影響人,因為施政不好流浪狗才會睡公園,不過當地居民坦言,晚上一整群狗聚集真的會害怕。

7、8隻黑狗晚上聚在公園廣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傳這影片,用11個字當註解這個公園晚上有人敢去嗎?但這話一出引起愛狗民眾批評,地球又不是人類的憑甚麼覺得他們在公園不妥,他們白天要躲捕狗大隊,晚上只求個容身之地錯了嗎?就是施政不好流浪動物才睡公園,還有直說貼文製造恐懼沒幫助,發文後2小時游錫堃留言補充強調各安其所,公園是休閒散步、運動的地方,動物應該是在動物安置所。

 

實際到土城線形公園,樹叢區聚4、5隻黑狗,有的則慵懶趴坐階梯休息。

附近居民:「如果是1、2隻真的不會怕,但你看到一群在那邊,其實真的還蠻可怕的。」

新北市貨饒里長許春騰:「有小姐騎摩托車被追的很多,你來的時候你會怕牠你會跑牠就追。」
 

一旁是農田加上愛狗人士固定會在椅子下放飼料,狗狗群聚已經很久,但真的會咬人嗎?居民都說沒看過。

附近居民:「公園是很少人啦,但是牠不會咬人。」

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新北市現在目前實施乾淨餵養以及精準捕捉,對於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協調我們可以來處理。」

公園內不僅有禁用毒物獸夾警示掛牌,里長也特別設圍籬隔開人和狗的活動空間,但這些流浪去處如何處理?新北動保處強調會再持續溝通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流浪狗#土城線形公園#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148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