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想天開!買酒躲檢驗 少年濃妝長裙「扮媽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7:14

為了順利買到酒,什麼花招都想得到!國外一名青少年想要偷買酒,就怕被發現還未成年,竟然異想天開,不但偷穿櫃媽媽衣櫃裡的衣服,還拿媽媽的身分證出示,硬把自己打扮成親生老媽,照片被旁人拍下上傳網路,笑翻眾人,短短兩天就有2萬多人按讚。

照片中這名「婦人」,身穿藍色長大衣搭配碎花長裙,頭戴毛帽卻帶著超大太陽眼鏡,圍著紅色圍巾,手中還拿著兩瓶酒,但仔細看看臉上的濃妝有點笨拙,身形也有點不像女性,原來他可是「男兒生」,而且是「兒子」假扮自己的「媽媽」!

 



被路人發現不對勁,還拿出秘密武器,竟然連媽媽的身分證都準備好了!搞笑又荒謬的舉動,被朋友拍下PO上網路,短短幾天就累積了2萬多人按讚、6千多次分享,事後男孩解釋,是因表弟想要喝酒,才突發奇用這招來蒙騙。

網友看了直呼他「太有才」、「媽媽看到做何感想」、「意外的適合」、「他會紅」;為了躲過成年檢驗出奇招,如此「犧牲色相」還躍上國際版面,真是青春不留白!
 



圖/The Glasgow Gospel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酒#未成年#檢驗#假扮#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845

0.1861